為了在家能用手工剖料


前陣子在網拍上跟某位木工大大買了把池田鋸王 全新鋸片 原汁原味 沒使用過


因為買來沒有握把 就用檜木舊料做了一個 在鐵炳上鑽2個洞 在與檜木鎖上


目前正膠合中



正名唷




等不及想試刀了




無聊來幫辣椒&梅西來張合照


辣椒一臉不爽樣




say cheese~~




膠合完成綁上繩子 握感還算普普 沒學過隨便亂綁的




看來得找時間再做個刀套 這池田鋸王很軟 一不小心可能就夭折了


經過試刀...我發現...沒有我想像的好鋸....是我想像得太好嗎??


這不是我要的剖木神器阿~~~




不靠機器裁板真的是不好玩....


這板凳一面我打算要併三種木材


|疑似黃山毛的木|柚木|紫色的木|柚木|疑似黃山毛的木|


全都是撿來的木 像上面這樣併起來 再做成板凳


縱段橫斷全部靠池田鋸王 看來還有得搞...


請問各位大大 這是黃山毛嗎??


還是蝦咪木呢


還有右邊那紫色漆的木


刨開後心是呈淡紫色的 這又是蝦咪木呢


請大大們釋疑嚕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