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3295853_2811300005592941_5351882730919428096_n.jpg

展覽介紹:
羨·木-因內心愛慕而嚮往,渴望賦予「木」的意義。用木頭來創作,最大的樂趣在於木是活的,它取之於自然,受天地雕琢。每一塊到手的木料,它們的木紋、蟲洞、侵蝕、姿態以及質感,都是獨特而充滿魅力,隱藏著故事等待我們來發掘。因此我們「羨·木」,用木頭做為創作的素材,努力地耕耘著我們心底對於藝術的詮釋。
「夢基地木創」聚集了七位木工創作夥伴,一同在「好藝時光」舉辦聯展。最初,讓我們相遇的也許是興趣,當我們沉醉於此,對美的追求,也成為了我們相聚的理由,當然也想與你們分享,分享我們的作品與創作過程。
歡迎您來「好藝時光」看展、欣賞木作、聊天喝咖啡,也許再來一場充滿趣味的藝術饗宴。

活動訊息:
11/24(日)開幕茶會
12/07(六)手作體驗課(親子場)
12/14(六)手作體驗課(大朋友場)

展覽地點:
好藝時光
北投區大業路727號(新北投捷運站對面)

展覽時程:
2019 11/21-12/23(每周二公休)
10:00AM-07:00PM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木藝展 木工教學 木創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freee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